省政协举行“大力推动辽宁籍人才回辽创新创业”专题协商会

周波主持并讲话
辽宁日报 2022年09月28日

本报讯  记者关艳玲报道  9月27日,省政协以“大力推动辽宁籍人才回辽创新创业”为议题,举行专题协商会。省政协主席周波主持会议并讲话。

会上,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辽宁籍人才回辽创新创业有关情况。时洪、陶桂芳、方国春、李辉、钱建华、金晓雄、于浩波、陈博等省政协委员及市县政协和企业负责人分别发言。大家表示,近年来,辽宁出台实施了一系列人才培养、引进和激励的政策措施,人才发展环境不断优化,干事创业舞台更加广阔。建议要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平台载体建设提质升级;聚焦辽宁人才需求精准引才聚智;采取柔性引才方式做优人才梯队结构;有针对性完善、落实人才服务保障政策;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宣传招引力度。

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,周波指出,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已经在全社会形成广泛共识,要进一步提高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、使命感、紧迫感,把人才资源开发放在最优先位置,(下转第二版)